close

上個月收到去年賣我車的汽車經銷商的通知信, 它們不再是這家車廠的經銷商. 原來也沒什麼感覺, 這個品牌已經越來越難賣, 經銷商關掉也是無可厚非. 後來一想, 我還真厲害, 變成車商殺手了.

 

去年12月老婆和女兒合買了一部新車, 挑了很久, 才決定買下一部和老婆的車同廠牌的SUV, 決定的裡由很簡單, 自排和柴油. 歐洲車現在都改成自手排, 我對這種東西沒信心, 而且後續的耗材費用會比較高. 所以日本車是首選. 但是日系車柴油引擎大多只有手排, 不然就是調降引擎的出力, 來配合變速箱. 簡單的說就是做不出可以承受大扭力引擎的自排變速箱. 韓國車倒是有, 不過我一直懷疑日本車廠做不出來的, 韓國車廠自己可以弄出來, 如果是買來的, 也沒看到那家車廠有同樣的東西. 所以不列入考慮. 剛好年底看到廣告, 這家車場的一部車大改型出廠了, 有柴油自排的型號. 看了一下車評還不錯, 就在第一次看車, 被sales person ㄌㄨˊ到買下它們同型車的第一部.

幾個月後收到它們不再是這車廠的經銷商通知信. 這我是不在乎, 反正我也不喜歡回原廠, 沒什麼關係. 但是一想, 我還真是殺手, 買過同廠的三部車,  92, 95, 2000, 2012 三家賣過車給我的經消商都收攤了.  雪梨北岸只剩North Sydney這家我沒買過的還在. Killara, Ryde, Hornsby都收了. 去年到Lidcome買的這家, 今年也改賣韓國車.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zv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